|
研究报告指出,摄取少量的巧克力可以促进健康
这是来自纽约路透社的报导,报导指出近来的研究发现巧克力对心脏有相当的益处。研究学者表示这次的研究报告显示少量的巧克力可产生相同的益处,但是需要摄取较少的卡路里。
黑巧克力内容物包含了一种称做“flavonoid”的东西。过去的研究显示flavonoid与减少血小板的黏性有相关,而血小板是一种在血液凝集相关上的主要细胞。
美国加州大学的研究员Davis和糖果制造公司决定要研究巧克力在血小板功能上的影响和作用。而他们的研究结果公开发表于五月份的美国医学协会期刊[http://jama.ama-assn.org/]。
|